close

COLOR~Melody and Harmony~ 

如果現在有人在某個地方獨自痛苦著
過著這個不眠之夜
那麼我會貼緊著你 直到那顆心被光芒擁抱
Like a melody and harmony in love

不管為了什麼 雖然我們只能在這裡做著微不足道的事
即使只有一秒 全世界的眼淚也因為笑容而停住了

一直愛著吧 繼續前進吧
一直相信著 我們滿滿的夢想都能實現
出生之前 我們就已經相遇 一起尋找著夢想
是那樣的心情啊

(rap略)

被閃耀的歌聲包圍時 忘卻所有悲傷
Melody and harmony
永遠在身邊 給予我勇氣和希望

謝謝你 一直都很謝謝
這閃耀的夢想 是你贈與的禮物
互相扶持 互相凝視
是你告訴了我 我並不是一個人
這成倍的愛 化作旋律 只想傳達給你
永遠是 一直都會是

My music is my life
For you for you is my
因為有如此強烈的牽絆
My love is forever ever forever
從這裡開始

一直愛著吧 繼續前進吧
一直相信著 我們滿滿的夢想都能實現
謝謝你 一直都很謝謝
這閃耀的夢想 是你贈與的禮物
這成倍的愛 化作旋律 只想傳達給你
永遠是 一直都會是
Lalala lalalalala ... 是你贈與的禮物
Lalala lalalalala ... 永遠是 一直都會是

如果現在有人在某個地方獨自痛苦著
過著這個不眠之夜
那麼我會貼緊著你 直到那顆心被光芒擁抱
Like a melody and harmony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