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銘傳開學了:)

不知道是不是觀光的關係..

大家從新生訓練開始就很活躍呢!!

雖然一開始都很悶騷, 因為不熟0.0

總之我的大學生活正式開始了

目前是通勤=) 要將近兩小時的車程

那時候宿舍沒抽中又沒及時找房子所以淪落到通勤ˊˋ

雖然一開始很累但現在也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

早上去學校目前有阿爸載我所以省了一點時間

在此對阿爸說一聲感謝您

PS.我們班出席率超高似乎是100%的樣子

--------也許長篇大論無聊透頂不看的請右上角叉叉自行按下=)--------

上上禮拜六陪老伴去給叮噹弄頭髮然後順便修修我的劉海

劉海是給叮噹修的哦!!!!! 你看我多信任你ˊvˋ

還沒出師的叮噹雖然會驚驚但我還是一定要跟你說

剪的很合我意呢:")

其實真的是巧合我什麼都沒說就剪成這樣了

而我會這麼開心的原因知道的人就會知道的 呵呵

雖然沒有很明顯但這就是好處太明顯會太招搖

哎喲總之我好開心偷偷暗爽ˇˇˇ

然後老伴變成正妹公主了這樣(老伴記得去相簿領取照片)

再說到前陣子姐姐阿 有了銀行工作

每天都忙忙忙翻天 偏偏被分到超缺人的區 被趕鴨子上架

總之他快瘋了吧我猜 越來越情緒不穩了...

害我都在想哪天要帶他去山上大吼大叫一下

看他壓力大成這樣我也心疼 雖然都會亂發脾氣= =!!

所以現在還是先通勤吧 想要多陪他一點ˇ

 

附贈叮噹剪的劉海一張

相片11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