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要推薦這首歌之前,我一直以為這首歌是出自俊秀教主之手

結果原來不是阿!!! 呵呵...

突然要推薦這首歌是因為大家都知道東方神起的代表色是紅色

但是在7月東京巨蛋演唱會演唱這首歌的時候歌迷們準備了小驚喜

突然間所有人都換成藍色的螢光棒 讓東方神起相當感動呢!!

好了!!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歷史性的一刻吧 (歌詞在下)

君が「サヨナラ」も告げずに出て行ったあの日から
從你沒有說再見就離開的那一天開始

この街の景色や匂いが変わった気がするよ
感覺這個城市的景色和味道都變了樣

君の全てになりたくて交わした約束も
我們的“想成為你的全部”的約定也

果たされないまま思い出に変わってしまう
還沒有實現就變成了回憶

ひとりきりで君が泣いたあの時 すぐに飛んで行けば
當你獨自一人哭泣的時候 如果立刻飛過去的話

今もまだ君は僕の横にいてくれた
現在的你 還會在我身邊嗎

出来るならばもう一度言いたかった 「大好き」って...
如果可以想再說一遍 我愛你

君への想いも 溢れ出した言葉も 今は届かない
充滿對你的思念的話語 如今已傳達不到了


君は何処にいて 誰と何処にいて
你在哪裡 和誰在一起

どんな服を着て 何して笑ってるんだろう
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在笑著做著什麼呢

僕はここにいて 今もここにいて
我在這裡 一直在這裡

君とふたりでまた 会えると信じているよ
相信還會和你在這裡相遇

Oh... 変わらず思っているよ
Oh... 不變的思念

Oh... 君だけ想っているよ
Oh... 只想著你


結んだ髪の後ろ姿に君を重ねて
看著扎起頭髮的背影 再一次的想起你

振り返る見知らぬ誰かに 何度もガッカリした
回頭後 卻是不認識的人  弄錯了不知道多少次

着信がある度 君の名前期待したり
每次收到信息   總是期待著你的名字

カッコ悪い毎日ばかり 過ぎていくよ
就這樣頹廢著度過每一天

「忘れられない」のが嘘で 本当は「忘れたくない」だけ
說忘不掉是騙人的 其實是不想忘記

“強がり”が僕らしさならば もういらない
如果說逞強才像我的話 已經不需要了

君がいなきゃもう二度と感じない 「しあわせ」って...
你不在了的話就再也感覺不到幸福

どう頑張ってみても こぼれ落ちた涙は すぐに止まらない
不管怎樣的努力也不能馬上止住流出的眼淚


君は何処にいて 誰と何処にいて
你在哪裡 和誰在一起

どんな服を着て 何して笑ってるんだろう
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在笑著做著什麼呢

僕はここにいて 今もここにいて
我在這裡 一直在這裡

君とふたりでまた 会えると信じているよ
相信還會和你在這裡相遇


だから今こうして 僕はまたひとり君の名前呼んでる...
所以我現在還是一直在呼喊著妳的名字

これ以上 切なさを抱きしめていけるわけなどないよ
已經不能夠再承受悲傷了

でもそれしかないんだよ
但是也只能這樣


君がいるだけで 輝いて見えた
只要有妳在 就能看見光芒

あの頃は二度と 戻っては来ないけど
雖然不會再回到那個時候

何が起こっても 何を失っても
不管發生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君を愛したこと 決して忘れたくない
絕不會忘記我愛你


君が何処にいて 誰と何処にいて
你在哪裡 和誰在一起

どんな夢を見て 何して笑っていても
做著什麼樣的夢 在笑著做著什麼呢

ずっとここにいて 今もここにいて
一直在這裡 仍然在這裡

君といつの日にか 会えると信じているよ
相信著哪一天還會跟你見面

Oh... 変わらず思っているよ
Oh... 不變的思念

Oh... 君だけ想っているよ
Oh... 只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