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唱了五小時的歌 喉嚨都爆掉了

說真的 累翻天了...

9個女人在KTV裡面像瘋子一樣嗨桑

還好明天課比較不滿ˊˇˋ

其實這樣的生活讓我緊繃到吐血

我好想睡覺現在=..=!!

 

最近開銷變大了..

我要出去自力更生了

但找不找的到工作都還是問題耶...

唉唷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生白頭髮了

每天都讓人喘不過氣的...

 

我的依靠 好想你:(

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只有我知道

本來我以為可以不依靠你

可以暫時停止想你 然後做我該做的

但是沒有你真的好難支撐下去

真的真的 好想你

 

重新開始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