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因為晴也在亀生日的時候寫了感想文
所以我也想要效仿一下呢

說到為什麼會知道山下智久這個人呢
其實和晴還有亀有很大的關聯攸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都還只有國二
晴呢 因為[極道鮮師2]而知道了亀
然後在喜歡他的情況下去找了有關於他的一切
每天每天和我說著他的話題
起初我是不感興趣的= =
不過後來晴模仿了野豬大改造裡的劇情
一直說著很可愛的讓我也想瞧瞧到底是怎樣子的可愛
所以我去找了晴給我的網站
看到了亀梨和也.. と山下智久!

因為晴很喜歡亀
所以對P的介紹很少
只有略略的帶過..
可是當我看到這兩個人的時候
卻只注意到山下智久= =

然後就開始找有關於他的影片
就像晴喜歡亀一樣的
喜歡P

說實在的
剛開始的時候
曾經迷惘過
認為肯定不會喜歡很久
一定過幾天就不覺得怎樣了
誰知一晃就是兩年多= =
當然在這期間也有過快忘記他時候
就是倦怠期= =
但是卻也沒有原因的堅持到了現在

對我來說他是很大的存在
但我卻也不知道存在的意義為何
有時候看著一樣也喜歡他的人寫的網誌
總覺得自己絕對做不到那樣
對那些人感到相當佩服
同時也思考著或許我其實不喜歡他..?
是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他對我來說的確是很重要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但是如果看到有人誤會他而覺得他不好
就會不開心會不喜歡那樣的人
或是如果感覺誰對他不好
就會覺得那個人很過分就不喜歡他
不過相反的
如果有人說很喜歡他或說他很棒
我會替他感到開心
因為有人喜歡他有人肯定他
我喜歡看人家打文章分享對他的感想
感想如果是說他不好的
我會去看為什麼要這樣說
如果是誤會他了的就會不開心
但如果說的是事實
我就會對他生氣
卻也還是喜歡他= =
就是像這樣的存在

他的人生一半以上都奉獻給傑尼斯
他很努力的工作
甚至連大學都得延畢
動力來源有一部分是為了家人
不想媽媽辛苦
很孝順

總是不想讓大家看見脆弱的自己
或許是那樣的生長環境造就了現在的他
從不透露自己的悲傷
但卻能從那刻意隱藏的言語中感受到
更令人心酸的心情

以上兩段,都是在說他= =
我真的詞窮了..
千言萬語難說盡ˊˋ
看了看別人寫的感想文
總覺得自己很弱..

有一個寫的好棒
他的標題是給山下直美的信
內容是感謝智久的媽媽生下他
讓我們能在這一天一起為智久慶生
很棒是不是^ˇ^?

我的文筆很差,所以見諒呀..

最後.. 智久,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8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